iSmile Hosting 網站代管服務

目前頁面:首頁 > 關於我們 > 合作夥伴

頁面網址:http://www.ismile.com.tw/ismile/partners/

合作夥伴

Cpanel Inc.

Cpanel/WHMCpanel Inc.

Cpanel Inc. 出品的 CPanel/WHM 控制台是目前市面上最受歡迎且廣泛使用的 Linux 虛擬主機控制台軟體。提供全網頁介面,不論是系統管理人員或是虛擬主機使用者都能感受到其便利性。

Cpanel 是提供給虛擬主機使用者的前端控制台,提供電子郵件帳號、資料庫、FTP 帳號、附加網域及網域寄放等的管理,同時並提供數十個 CGI、PHP 預裝程式供選擇並自動安裝於使用者的虛擬主機帳號。

WHM 後端控制台提供主機管理人員及經銷主機方案使用者透過網頁介面管理虛擬主機帳號,如建立或刪除虛擬主機帳號、更改方案內容、更改虛擬主機帳號功能、Cpanel 控制台內的新聞設定。主機管理人員並可進行實體主機的設定。

桓浩資訊社 (dba iSmile Hosting) 是 Cpanel Inc. 授權 PartnerNOC


微軟 Microsoft

Microsoft SPLA PartnerMicrosoft

桓浩資訊社是 Microsoft 核准 SPLA Partner。

2024-04-26 15:45:38

WHOIS | IPTeller